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冰球锦标赛产生八强 斯洛伐克白俄罗斯最后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6日电(记者张国旺)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16日进行了最后四场复赛,F组的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至此,本届冰球世锦赛八强已全部产生。

  由于E组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四个队已提前决出,当日该组比赛没什么悬念。美国队3:1战胜捷克队,东道主拉脱维亚队4:2击败挪威队。E组各队成绩如下:加拿大队4胜1负
积8分,列本组第一;芬兰队3胜1平1负积7分,居第二位;美国队3胜2负积6分,名列第三;捷克队2胜2平1负也积6分,因净胜球少位居第四;拉脱维亚队1胜1平3负积3分,排名第五;挪威队5战皆负积0分垫底。E组前四名加拿大、芬兰、美国和捷克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F组由于俄罗斯和瑞典队已率先拿到八强席位,剩下的两席在白俄罗斯、斯洛伐克和瑞士队之间产生。结果白俄罗斯队2:1战胜瑞士队,斯洛伐克队8:0大胜

乌克兰队。获胜的两支球队跻身八强。F组最终成绩如下:俄罗斯队4胜1平积9分,高据首席;瑞典队2胜2平1负积6分,名列第二;白俄罗斯队3胜2负同积6分,因净胜球少位居第三;斯洛伐克队2胜1平2负5分,排名第四;瑞士队1胜2平2负积4分,列第五位;乌克兰队5战皆负积分垫底。本组前四名俄罗斯、瑞典、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进入八强。

  根据赛程,本届冰球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7日和18日进行。对阵形势是:17日加拿大对斯洛伐克队、瑞典对美国队;18日俄罗斯对捷克队、芬兰对白俄罗斯队。获胜的四队将进入20日的半决赛。第三名和冠军争夺战将在21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