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日报:扎内蒂 阿根廷为你哭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谁都想像巴西老队长卡福一样在世界杯赛场上“常青”,但现实是残酷的。北京时间昨晨,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23人名单,扎内蒂的名字被排除在外。我们怀念老队长那张英俊的脸庞,永远忠诚、永不懈怠的精神,我们怀念1998年世界杯赛英阿之战上扎内蒂那个名垂青史的任意球……但这一切都已成为历史。

  虽然32岁的扎内蒂此前并未进入佩克尔曼的初选名单,但整个阿根廷都盼望最后时刻老队长能挤上通往德国的末班车。最终名单公布后,阿根廷各大电视台重复播放着扎内蒂英雄无回天之力的感慨。扎内蒂忍着眼泪吐露了心声:“我的心碎了,但我还是希望所有的阿根廷球迷从现在开始都支持这支球队。”

  面对球迷的质疑,佩克尔曼选择了回避:“我敬重他为国家队做过的贡献。但名单是有限的,总有人要落选,尽管这个决定很残酷。”

  从来只有新人笑,老队长希望率领阿根廷重夺

世界杯的愿望破灭了。这个结局也让“球王”马拉多纳颇为不满:“要是佩克尔曼能夺冠,阿根廷给你建个雕塑,让人顶礼膜拜;要是输了,我要砍了你的脑袋。”

  本报记者 黄一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