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日本名单反应不一 主帅济科被批只想捞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2: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济科的日本队23人名单终于水落石出,对于这份名单各方面反应不一,有媒体认为它对于日本足球的未来和备战下届世界杯都是极为有害的。

  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198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仅有4人,不要说与后备人才充沛的欧美国家相比,就是与近邻的韩国队相比也差了一大节,韩国队198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多达11人,而其中1985年以后的年轻球员为3人。本届世界杯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日本备战下届
世界杯也需要年富力强的核心球员,济科似乎只围绕自己的成绩和奖金在确定名单,并没有替日本足球的明天考虑,仅此一点,大名单就不尽如人意。

  虽然济科在此之前也一再表示,要在卸任之前为日本足球留下更多财富,但目前80%的入选球员都来自他的前任特鲁西埃的调教,显然他在吃别人的“老本”。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就一针见血地表示:“说到底外国人还是靠不住,他们只会为了眼前利益和目标任务而工作,他们不可能考虑日本足球的未来。”(林放)

  网络编辑:甘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