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昨日终于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2: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等待后,昨天刘云飞终于出现在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对于自己此前逾期不归的原因,刘云飞向俱乐部解释为:“以前,我在队里晚几天回去基本上没什么的,没想到申花会如此严格。”刘云飞表示自己以后将严格遵守申花的队纪队规。

  由于已有多次到了约定日期仍不见人影的情况,昨天中午,当记者询问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有关刘云飞的问题时,戴春华非常谨慎地说:“球队下午集中,到那个时候看吧!大家再耐心等几个小时吧!”

  这次,总算没有让申花难堪,刘云飞准时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阵容中。在申花对刘云飞作出的处罚决定中,有“下放到预备队进行训练”这样一条,但是目前申花预备队正在宁波打预备队联赛,因而刘云飞得以跟随一队进行训练。

  从刘云飞训练的情况看,他的表现非常积极,不时做出漂亮的飞身扑救的动作。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对刘云飞昨天的训练情况也基本满意,说他表现出来的训练态度相当不错。

  至于身背“停赛、停薪”处罚的刘云飞,何时能够甩掉这个包袱,吴金贵说:“这要看刘云飞对错误的认识程度。”

  离开康桥基地的那段时间里,由于刘云飞很少接听电话,因此他跟

申花方面的联系,基本上只限于短信,申花对他总是逾期不归的真实原因,并不是十分清楚。昨天,申花“两吴”(吴冀南和吴金贵)还跟刘云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次交流中,刘云飞向“两吴”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刘云飞说:“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没想到问题会这么严重。”刘云飞连用了两个“没想到”。“以前,在队里,如果有事情或者什么原因,晚点归队基本上都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看来,到了申花是绝对不行的。”

  通过这件事情,刘云飞更清楚地认识到了绝对不能把当初的“大牌”习惯带到申花,“我一定会把以前的坏习惯改掉,严格遵守球队的规定和纪律,请你们放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