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再次张开“乌鸦嘴” 贝利婉转预测巴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同时他预测英格兰、意大利、法国能在德国取得好成绩

  信报讯 随着德国世界杯的日益临近,球王贝利又开始了他预测大赛的嗜好。本周一在墨西哥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贝利再次张开他那张“乌鸦嘴”,对本届世界杯作出了最新的预言。

  这次世界杯贝利与大多数人一样看好巴西,但却没有直言巴西捧杯:“我认为现在的巴西队是最强的球队,但夺得世界杯冠军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面对英格兰和意大利这样强劲的欧洲球队。”他将英格兰和意大利视为阻挡巴西队第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最大拦路虎,却不敢轻言金杯得主,或许是由于他对自己的预测也有所忌讳,怕自己的祖国球队沾上霉运。

  贝利还重点提到了法国队,他说:“在欧洲球队中,法国队也是能取得好成绩的一支球队。上届

世界杯他们所拿到的成绩与他们的实力不符,有齐达内和特雷泽盖这样的天才球员在,我相信他们将上演一场对2002年世界杯的复仇表演,他们能实现更高的目标。”

  回顾球王贝利近两届的世界杯预测记录,可谓惨不忍睹。1998年世界杯,贝利在小组赛时预测西班牙成为黑马,结果西班牙小组未出线;随后看好尼日利亚,结果尼日利亚被淘汰;决赛前看好巴西,最终巴西队输掉决赛。2002年世界杯他看好阿根廷和法国队,两强小组毙命;淘汰赛英格兰3比0胜丹麦之后,贝利预言英格兰拿冠军,结果下一场被巴西淘汰,而他当时却从未预测过巴西队最终夺冠。

  因此,在听到贝利对巴西、英格兰、

意大利、法国四支球队的前景作出乐观预测之后,也许德国、阿根廷等其他豪门的球迷可以窃喜一番了。(林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