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商业化”布拉特不认可:70%收入回归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0:46 新京报

  本报德国电(特约记者王娜)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对于FIFA(国际足联)借机“搂钱”的做法表示出了强烈的反感。

  FIFA主席布拉特在德国会见德国内政部长绍伊伯勒时驳斥了这一说法,他说:“我们的收入中有70%直接重新投资到足球上,另外还捐助了6个SOS儿童村。所以说,来自世界杯的收入让我们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谈到安全问题时,绍伊伯勒表示,德国警方将同来自其他国家的警察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快乐的氛围”,同时他还表示了对伊朗队的欢迎,“也许这可以对伊朗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他说。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