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正式启动奥运设施赛后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雅典5月15日电希腊奥运资产公司15日与开发商就古迪奥体中心羽毛球馆赛后开发利用签署了20年租赁协议,标志着希腊奥运设施赛后利用工作在拖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正式启动。

  奥运资产公司董事长哈齐曼努在签字仪式之后表示,根据这项协议,希腊政府可以获得1250万欧元的租赁费,此外,每年还可节省场馆维护费120万欧元。

  希腊文化部长武尔加拉基斯说,这项租赁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奥运设施赛后利用工作的正式开始,也标志着希腊政府为奥运设施利用确定的三原则——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战略开始付诸实施。

  他解释说,奥运设施赛后利用一拖再拖,主要是因为现政府在2004年3月份上台时才发现,前政府根本没有制订任何赛后利用方案。

  古迪奥体中心占地面积2.55万平方米,其中羽毛球馆使用面积为8200平方米。

  据透露,这家开发商是由三家公司联合组成的,预计将把羽毛球馆开发成为一个艺术、戏剧和娱乐中心。根据希腊政府的计划,古迪奥体中心最终将变成一个都市公园。(记者温新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