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大奖赛加特林可能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天,有消息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加特林可能不参加今年6月在英国举行的田径大奖赛,另一百米名将鲍威尔闻之马上讥讽其为“懦夫”。

  加特林的经纪人表示,加特林和鲍威尔的“飞人大战”目前仍悬而未决。“我要说他们可能在今年碰到两次,或者一次,最多不超过三次。”在加特林未来的行程表上,他只列了三项比赛,其中并没有英国大奖赛。

  鲍威尔说:“去年加特林说我是个懦夫,所以今年如果他要退出的话,我也会说他是个懦夫。”

  毫无疑问的是,目前男子百米“飞人”之争已经进入一个“双雄争霸”的时代。在世界男子百米史上,跑进过9秒80而且没有兴奋剂丑闻的只有3人,一个是已经32岁的格林,另外两人便是鲍威尔和加特林,两人都正值当打之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