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5日宣布,德国球星巴拉克已顺利加盟“蓝色军团”。这是切尔西俱乐部新赛季前在转会市场上达成的第一笔交易。

  巴拉克当日身穿便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陪同他一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还有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巴拉克与切尔西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周薪据说高达9万英镑。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的梦想是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因此他决定不与前东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续签合同,而以自由转会形式投奔了西伦敦的斯坦福桥体育场。

  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说:“我向一些球员咨询英格兰的情况,他们对我说了一些有关英超联赛的优点,我很高兴能来这里。”

  巴拉克的到来势必在切尔西队内部引发一场中场位置的争夺战,兰帕德、埃辛和马克莱莱都有可能受到冲击。能得到巴拉克这样能攻善守的大牌球员,穆里尼奥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今年夏天切尔西还将引进另外两名世界级球星,舍甫琴科是其中之一。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