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前忐忑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公布世界杯参赛阵容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意大利主帅里皮今晨公布了参加2006世界杯的23人名单,托蒂和因扎吉成功入选,卡萨诺和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卢卡雷利只能充当看客。

  托蒂在脚踝重伤后刚刚复出,尽管最近只打了两场替补出场的比赛,但他的意大利
队领袖地位仍然无可撼动。32岁的因扎吉下半赛季在欧联和意甲赛场状态极佳,他那独步天下的门前抢点意识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打动了里皮。

  虽然卡萨诺在2004欧洲杯上表现非常出色,可惜他转投皇马之后很少上场,里皮只能忍痛割爱。卢卡雷利的落选则有些意外,他在近两个赛季进攻效率非常高,总共打进43个联赛进球。卢卡雷利的位置被乌迪内斯中锋亚昆塔取代,后者本赛季只有9个联赛进球,其中还包括6个点球,里皮的解释是他更倾向于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

  尽管受到赌球风波的困扰,但布冯仍是里皮眼中的一号国门。里皮说:“我和布冯谈过,这件事对他没有影响。”卡拉罗辞职后,足协副主席阿贝特现在实际上是足协的一号人物,他以掌门人的身份对布冯的“合法性”作出承诺:“我们不会阻止布冯入选国家队,在人员选择上,我们不会对里皮做任何限制。”

  在尤文前总经理莫吉的“电话门”事件中,里皮也被牵扯进去,他否认了受莫吉控制的说法。里皮说:“我每天接到很多电话,包括各俱乐部的教练和总经理,我必须经常与他们保持联系以了解国脚的状态。”里皮还表示:“操纵裁判事件搞得

意大利足坛沸沸扬扬,我现在只想
世界杯
快点开始。”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