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50 北京晚报

  

打成平手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骑士主场与活塞展开的第四场比赛中,凭借詹姆斯在最后一分钟内的4罚2中,骑士以74比72险胜,将两队半决赛的总比分扳成2比2平。

  骑士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53比60落后,末节展开反击将比分反超。70平后,詹姆斯突破上篮,随后又4罚2中,将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3%的活塞击败。

  洛杉矶快船昨天在主场又掐住了菲尼克斯太阳的“死穴”,一拼篮板,二派双人包夹纳什,以114比107获胜,将两队间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快船此役抢下55个篮板,比太阳多18个。快船的投篮命中率也略高于太阳。太阳核心纳什11投仅3中得到8分,但助攻11次。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