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集训扩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男篮日前作出今年首期集训以来的第一次局部调整,分别来自北京和辽宁的后卫张云松、张庆鹏被召入队中,这使集训人员增至20人。

  这两名后卫并没有出现在上月公布的集训名单中,但由于新入选的后卫杨鸣伤病在身,无法正常训练,上周五助理教练伊格斯就表明,除刘炜和孙悦外,组织后卫的替补人员还要考虑。张云松、张庆鹏的召入,加上龚松林前天晚上归队,将使后卫的竞争更加激烈。

  前天,中国男女篮球队全体人员还参加了中国篮球之队形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中国篮协与合作伙伴北京盈方一起,将通过篮协官方网站为中国篮球之队征集队徽、吉祥物、队歌。今后中国篮球之队所含国家男女篮、国青男女篮4支队伍,将以统一的队徽、吉祥物、队歌出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