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公布德国世界杯参赛球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59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5月15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足球协会15日晚间公布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多哥队23名球员的名单。

  他们是阿加萨·科西、奥比拉勒·多多、乍尼鲁·欧罗·尼米尼、阿巴洛·让·保罗、尼邦贝·达雷、阿科多·埃里克、盖代·卡利姆、杜雷·阿西米欧、福尔森·里什蒙德、阿瑟摩阿萨·吕多维克、长盖·科米、阿格博·库阿米、阿兹阿沃努·姚、埃拉萨·阿福
、塞纳亚·朱尼奥尔、多塞维·托马斯、萨里夫·穆斯塔法、罗茂·阿莱克希思、谢里夫·马马姆·杜雷、罗伯特·马勒姆、卡代尔·库巴加、阿代巴约尔·谢伊和奥吕法德·阿代康壁。

  这个名单刚一公布,当地电台就举办了专题节目让听众发表意见。守门员科西的出现引起了某些球迷的不安,他们强调科西的健康是大家最担心的问题。

  另一些球迷感到失望,认为球队没有像他们想像中那样有彻底改变。他们期待着“食雀鹰”(多哥队昵称)在世界杯首场比赛的结果,以便知道“再说点什么”。(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