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揭幕大战哥斯达黎加不惧东道主 扬言要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哥斯达黎加对6月10日凌晨与东道主德国的世界杯揭幕战充满信心,球员的心态也非常放松。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参与比赛,赢得比赛更重要,这一次是个很好的机会。”前锋博拉诺斯昨天说。“球迷对他们(德国队)的关注使他们的压力越来越重。”后卫约翰逊补充道,“我们则很放松,整支队伍都非常有斗志。”

  哥斯达黎加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首次亮相,那一年他们打败了苏格兰和瑞典获得出线权。哥斯达黎加全队计划将到太平洋沿岸的小镇肯查尔度假一周。球队发言人希达尔哥表示:“主教练吉马良斯认为轻松的气氛会帮助球员恢复状态,从而做好参加世界杯的准备。” (申 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