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巴拉克在嘘声中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2005-2006赛季德甲联赛上演大结局。在一场焦点战比赛中,不来梅客场2比1力克汉堡,在最后关头反超对手获得联赛亚军。而保级的直接对抗中,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凯泽斯劳滕,沃尔夫斯堡成功保住德甲资格的同时将对手推向乙级。拜仁慕尼黑3比3战平多特蒙德,这场比赛被称做是巴拉克的告别之战,他打进一球,但赛后庆祝的时候遭到部分球迷的嘘声。

  拜仁慕尼黑3比3战平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在64秒首开记录,沙欣左路长传禁区,扬·科勒头球攻门,卡恩毫无防备。第6分钟,卢西奥中路直传,马凯禁区内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拜仁在第48分钟反超比分:萨尼奥尔后场长传,施魏因斯泰格中路22码处右脚抽射入左下角。2分钟后巴拉克取得进球:他接多斯桑托斯的传球在中路25码处劲射打进本赛季的第14球。随后多特蒙德展开反攻。第64分钟德根断下卢西奥传球禁区内果断起脚得分。第76分钟,捷克高中锋科勒头球梅开二度。最终双方各得一分。赛后,夺冠的拜仁球员在安联主场接受奖,而巴拉克无疑是焦点人物。稍后切尔西官方便宣布与巴拉克已经达成转会协议。

  不来梅客场2比1力克

汉堡。第27分钟不来梅取得领先,克洛斯混战中禁区右侧传中,克拉什尼奇中路4码处左脚捅射破门,这是克罗地亚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15分钟主队将比分扳平:前拜仁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任意球传中,巴巴雷茨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不来梅第72分钟再度领先:延森左路长传,纳尔多头球摆渡,克洛斯门前6码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这个进球不仅帮助不来梅锁定胜局,也锁定了克洛斯的
德甲
金靴。第83分钟,不来梅队博罗夫斯基还罚丢了一个点球。最终不来梅客场胜出,积分反超汉堡排名第二,后者将不得不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凯泽斯劳滕。凯泽斯劳滕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力压沃尔夫斯堡保级。凯泽斯劳滕第20分钟首开记录,哈尔法传球,阿尔滕托普射入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但随后形势急转直下。第66分钟,沃尔夫斯堡队汉克右路传中,马基亚迪近距离破门。3分钟后,基亚迪传球,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茨禁区内低射左下角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沃尔夫斯堡完成反超。尽管凯泽斯劳滕在第86分钟由小将齐默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但仍然未能挽回降级厄运。

  最后一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科隆主场4比2力克比勒菲尔德,杜伊斯堡主场0比0战平美因茨,法兰克福主场0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汉诺威,

柏林赫塔客场1比2不敌纽伦堡,沙尔克04主场3比2险胜斯图加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