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危机,张曙光束手无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1 中国足球报

  0比1负于北京国安,坐在北京丰体中心贵宾区的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面对球队当前的困境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张曙光并没有与球队坐在一起,而是与自己的两个朋友坐到了贵宾区的看台上。比赛中,张曙光对辽足的情况密切关注,不时与身边的两个朋友指指点点。

  辽足失球后,张曙光的情绪很低落,“现在着急也没用,一切顺其自然吧。”

  张曙光之所以如此释然,是他意识到目前的情况,并不是他一个人可以解决的,“冠名的事情本来很快就可以落实,但遭到了人为破坏,现在真是不好说了。”

  此次打击让张曙光非常失望,同时也使得他意识到,他遇到的困难要比他想像的还要复杂,“我也不上火了,上火也没用。”

  对于辽足目前的人员危机,张曙光坦言,引进外援一事处于极为尴尬的境地,“那个巴西的外援,球员们反应很一般,我们也不能花冤枉钱。还是看看再说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