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曹阳改打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1 中国足球报

  津厦之战是天津康师傅队队长曹阳第一次担任中后卫,将他安排在这个陌生位置上,也是主教练刘春明的无奈之举。尽管开赛后曹阳对新位置有些不适应,但很快便进入角色。

  赛前,当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拿到双方出场名单后,有些惊讶和不解,因为他一时间也弄不明白天津队到底改为了哪种阵型,怎么看都觉着天津队少了一名中后卫。事实上,在天津队上午的准备会上,很多队员在听到刘春明宣布首发阵容时,也非常意外。

  不过刘春明这种无可奈何的调整并非突发奇想,他在事前已与曹阳进行了沟通。比赛前一天,刘春明要求曹阳做好客串中后卫的准备。曹阳当时也很意外,毕竟他从来没有打过这个位置。

  曹阳与奥里欧的中卫搭档是天津队从来没有试验过的组合,由于一周双赛,球队也根本没有时间组织分队比赛让这对组合磨合,因此曹阳只能硬着头皮上场了。

  比赛结束后,曹阳在下场时见到记者,他还不忘问上一句:“今天我的表现怎么样?”说话时,他的表情很严肃,认真得让人看不出一点获胜后的喜悦。“比赛下来我感觉不是很累,不像上场和

亚泰队比赛,下来之后感觉一点劲都没有了,连话都不想多说一句。”曹阳赛后说。

  当晚,曹阳并没有和队友到外面庆祝胜利,而是从开发区的酒店直接回到家里。“14号是母亲节,但我还要赶到济南参加国家队集训,肯定陪不了我妈了,所以晚上哪儿也不去,就留在家里,算是提前陪我妈过母亲节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