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57分钟,国安不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11 中国足球报

  自4月8日主场对天津康师傅队比赛时丢失一球后,国安队在联赛中已557分钟未失球。以往,国安被公认为是攻强守弱的球队,而当前国安队连续557分钟不失球,多少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不过,这也表明,国安队正在经历着技术风格的转型。

  能做到557分钟不失球,原因在于国安队有了一条坚固的防线。徐云龙、杨璞都是2002韩日世界杯时中国队的主力,张帅近来也曾在国家队集训中出现,外援穆萨则是这条防线
的点睛之笔,正是他们的共同努力,将国安队的防线打造得异常坚固。

  谈到国安队连续6场不失球,沈祥福说:“我们后防线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但防守是全队的事,不光是后卫的功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