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雷西亚防线漏洞百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09 中国足球报

  艾比诺VS科洛托尼推荐:0、1比0

  艾比诺主场攻击力并不强,之前进球数从未出现3+,并且前锋线的表现极不稳定。目前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球,似乎又接近临界点,预计此役主队进球数很难超过2。科洛托尼客场攻击力较弱,看好小球场次。

  阿维利诺VS维琴察推荐:1、2比1

  阿维利诺主场进球数仅出现1次3+,但总体来说,球队攻击力发挥得比较稳定,其进球数经常在1、2球间徘徊。鉴于主队目前的保级形势,预计此役进球数可保持稳定。维琴察防守能力大有改观,但很难保证不失球。

  布雷西亚VS都灵推荐:1比1、2

  布雷西亚近期状态低迷,不仅前锋线突然哑火,而且防线更是漏洞百出,目前已经连续五轮比赛失球数超过2,预计此役主队失球数仍不可低看。都灵状态正佳,但客场进球数从未出现3+,建议双方进球数看好1、2。

  摩德纳VS皮亚琴察推荐:2、3+比1

  摩德纳近期状态极佳,主场连胜卡塔尼亚、都灵与布雷西亚等升级热门,虽然球队主场进球数仅出现1次3+,但预计此役进球数很难低于1。皮亚琴察客场防守能力较差,至今仅有1次没有丢球,此役看好摩德纳大胜。

  佩斯卡拉VS亚特兰推荐:1、2比1

  佩斯卡拉属于典型的欺软怕硬型球队,主场面对中下游球队常常能够打出高比分,而遭遇升级热门或战欲极强的球队时,却很难取得进球。

亚特兰大已经提前升级,球队战意可能随之下降,此役主队将迎来正名机会。

  里米尼VS博洛尼亚推荐:1比1、2

  里米尼虽然未摆脱降级危险,但球队主场表现稳定,遭遇升级热门时失球数从未出现3+,这也是球队挑战劲旅成绩不俗的重要原因。博洛尼亚向来强调防守,近期又正逢前锋线状态回升,预计客队进球数不会低于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