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金羽落入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09 中国足球报

  在泰山队目前的攻击体系中,李金羽是典型的机会型前锋,他的“疲软”只能说明泰山队对实德的收缩防守无可奈何。

  鲁连之战,泰山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把李金羽消磨得脸上只剩下平静,甚至郁闷。面对实德队的密集防守和快速平移的越位陷阱,李金羽显得无能为力。

  李金羽赛后表示,“从人员上看,两队都有关键球员缺阵。我们少了三个国奥队员,周海滨和崔鹏之前都是主力。对方外援扬科维奇也因伤没有上。但可以肯定,所有上场队员都拼尽了全力。”

  对于平局,李金羽认为它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赛前俱乐部领导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实事求是讲,我们在准备时,肯定不会那么想,与强手较量,感觉肯定不一样。就积分来说,我们还处于领先地位,虽然平局没有赢球好,但有计划就有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