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球迷掷7万港元只为亲睹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0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6日电(记者葛桦)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香港有球迷不惜拍出7万元定金,只为赴德观看世界杯最后的决赛。

  距离德国世界杯赛开赛还有3个多星期,香港旅行社组织的赴德“看球团”已经基本成型。由于远赴欧洲看球的价格昂贵,这次“看球团”的规模只有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千人大团的一成。

  据旅行社介绍,组团去德国看一场比赛的团费约在2·5万港元,而7万元观看英格兰队对瑞典队、荷兰队对阿根廷队、日本队对巴西队这三场比赛的组合最受香港球迷青睐。

  个人赴德看比赛的套票中,价格最高的是决赛套餐,看一场比赛包括来回机票和酒店的价格是7万元。已经有多名球迷订了该种套票。

  旅行社说,4年前去日本看三场比赛也只需要1万元,而今年看两场比赛花费就在5万元以上,所以目前报名参团的情况已经令人很满意了。现在他们唯一的顾虑就是去看比赛的安全问题。一位旅行社职员说:“欧洲人看球时比较狂热。这次赴德看比赛,我们旅行社最担心的是安全问题。我们会注意提醒团员,避开人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