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艾德佛斯后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城市快报

  观众似乎已习惯了瑞典人乔安·艾德佛斯后发制人的好戏,在昨天结束的英国名人赛最后一轮中,艾德佛斯后来居上击败领先者保罗·卡西,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冠军。

  艾德佛斯最后一轮的表现并不能用“完美”形容,他只捉住4只小鸟,还吞下两个柏忌,只以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不过,他的几位竞争对手的发挥也好不到哪
去,卡西、坎贝尔和克拉克均打出高于标准杆的糟糕成绩,将冠军拱手送给了瑞典人。

  此外,美巡赛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也于昨天结束,美国人布雷特·韦特里奇成了“黑马”,他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领先第二名南非人伊梅尔曼1杆获得冠军。

  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