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国大学生女篮超级杯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首届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飞扬超级杯”赛昨天在西安工业大学开赛。国内十所高校的100余名篮球女将将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为冠军奖杯展开角逐。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省教育厅协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旨在促进全国高校篮球运动的发展,活跃大学校园文体生活。共有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在内的国内十所大学参赛。除了争夺冠军奖杯外,本次大赛还将选
拔部分优秀选手参加备战2007年世界大运会的中国大学生女篮集训队。

  昨天的揭幕战在东道主西安工业大学队和黑龙江大学队之间展开。此前进行的三场比赛,武汉科技大学队87∶72战胜青海师范大学队,中国人民大学队91∶69击败第二军医大学队,上海交通大学队92∶67战胜南京大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