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包揽8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体育专电中国选手14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最后一天比赛中,又夺得男子跳台单人和双人以及女子3米板的3枚金牌。这样,中国跳水队一举包揽了这次比赛的全部8枚金牌。

  在14日进行的男子跳台比赛中,火亮以538.75分获得金牌。他赢得显然比较轻松,所以赛后不以为然地说:“谈不上跳得好还是不好,跟平常差不多吧。”

  英国选手沃特菲尔德从倒数第一奋起直追,尤其是最后三跳非常出色,结果以519.40分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林跃获得铜牌,总分是513.55分。火亮还和林跃合作,以471.42分的明显优势获得男子跳台双人冠军。

  女子3米板决赛的争夺比较激烈,李婷以365.60分战胜队友吴敏霞获得金牌。吴敏霞以364.35分名列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