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在耻辱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历史上拿了那么多次意甲冠军,可能只有这一次拿得不高兴。

  最后一战尤文图斯2比0完胜雷吉纳,AC米兰2比1惊险战胜罗马,米兰没有创造奇迹而夺冠,罗马也没有拿到想要的冠军联赛附加赛资格。

  特雷泽盖在第23分钟为尤文打进第一球,皮耶罗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以
2比0战胜雷吉纳。而AC米兰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尤文输球上,所以即使他们战胜了劲敌罗马,依旧只能看着尤文夺冠。卡卡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进球了,显示了米兰获胜的决心,但是罗马后卫梅克塞斯在33分钟时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是巴西人阿莫鲁索为米兰带来的胜利,替补上场的他打进了吉拉迪诺创造的点球,使米兰2比1战胜罗马,也断送了对手的冠军联赛之梦。

  最终尤文图斯以领先第2名AC米兰3分的优势,蝉联了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他们将与米兰一起直接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如果近来发生的丑闻最后对他们不产生影响的话。

  对卡佩罗而言,他当然有理由对球队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说:“这两年来我一直与球队在一起,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赢了76场比赛。所以,我们理应为自己自豪。”

  在另外一个场地上,

佛罗伦萨2比0没有争议地战胜切沃,以联赛第4的身份与
国际米兰
一起获得了一个冠军联赛资格赛席位。而
罗马
、拉齐奥和切沃则会参加到欧洲联盟杯的争夺。

  所有的三个降级球队也早就在本轮比赛之前就确定下来,特雷维索、莱切和梅西纳将征战下赛季的乙级联赛。

  最后一轮桑普多利亚1比3不敌莱切,锡耶纳0比0平利沃诺,特雷维索2比1战胜乌迪内斯,巴勒莫1比0小胜梅西纳,拉齐奥1比0战胜帕尔马,阿斯科利客场2比1胜恩波利,国际米兰2比2战平卡利亚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