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32强之巴西公布参加世界杯赛国足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5日电(记者陈家瑛)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帕雷拉15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巴西国家足球队23名队员名单。

  此间人士期待已久的大名单虽然没有带来大的惊奇,在欧洲踢球的主要球星悉数入选,但上届世界杯的主力门将马科斯以及主力后卫罗克·儒尼奥尔的落选仍算是某种意外。

  帕雷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解释说,球员目前的体能状况是重要的挑选标准之一,马科斯和儒尼奥尔均因受伤而不具备理想条件。在圣保罗队效力并屡建奇功的门将塞尼被征召,占据一个守门员名额。

  帕雷拉宣布的23名队员基本都是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国外军团”,只有塞尼和中场队员里卡迪尼奥两名队员现在国内俱乐部踢球。“国外军团”所占比例之大在巴西世界杯参赛史上前所未有。参加上届世界杯赛的巴西球员中,在国内效力的队员有13名。

  参加世界杯赛的巴西队23名队员是:

  守门员:迪达、儒利奥·塞萨尔、塞尼;

  后卫:卡福、西西尼奥、罗伯托·卡洛斯、吉尔贝托、卢西奥、胡安、克里斯、路易松;

  前卫:埃迪尔松、埃默森、吉尔贝托·席尔瓦、儒尼尼奥·伯南布戈、泽·罗伯托、里卡迪尼奥、卡卡;

  前锋: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亚德里亚诺、罗比尼奥、弗雷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