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1万分钱未付照旧参赛 陕西带头乒超今年全乱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本周六,2006年乒超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因为有了“标王事件”,使得本次联赛格外引人注目。据记者了解,直到昨天为止,陕西银河依然没有支付501万租借费里的一分钱,而目前乒羽中心也没有给其他俱乐部任何明确的说法。陕西将成为乒超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支“严重违规”依然参赛的球队。

  就在陕西和乒羽中心达成协议的那天,两家分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内容缺完全
不一样,这就导致了现在陕西付款难的现象。

  当时乒羽中心为了尽快和陕西达成协议,好让联赛准备开始,在和陕西谈判时,只希望陕西尽快表示愿意付钱,但对于付钱的方法、时间并没有明确规定。蔡振华在北京明确表示,陕西的501万必须一次性全部付清,而陕西也在当天召开发布会表示,中心同意陕西在一年内分期付款,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也让其他俱乐部迷糊起来。

  “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陕西什么时候给钱,也不知道怎么给?我们不是要催钱,但我们有知晓权,事情不能这样迷迷糊糊的。”圣雪绒老总王戈在接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上周给乒协中心电话,询问何时可以拿到王励勤的租借费,但乒协中心表示刚刚

世乒赛回来,还没有研究这个事情,昨天我再次询问,答案依然一样,还是不知道陕西什么时候给钱。马上联赛就开始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不应该的。”

  据了解,目前因为陕西俱乐部还没有给钱,导致八一、山东等俱乐部都没有给钱,所以所有俱乐部目前都没有分到一分钱。在联赛开始即将开始时还出现这样的现象,对于职业联赛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根据乒羽中心规定,在俱乐部注册前,每家俱乐部就应该把钱付清,才能有资格注册,“以前乒羽中心有这个规定的,在注册前都要球员签字的,确定没有拖欠工资,才能注册的。这次标王一样,在注册前就应该把钱付清,去年海天租借王励勤就是这样的,钱很快就给我们了,现在因为陕西不给,导致整个乒超全部乱套。”陕西银河这种不付租借费依然参加联赛的现象,在所有职业联赛里还是非常少见的,这种严重的违规现象确实为乒超联赛敲响警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