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预备队联赛开战 谢峰率深足首战0比4不敌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4:26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6全国足球俱乐部预备队联赛15日开战,分在宁波赛区D组的深足预备队昨天首战与上海申花预备队交锋,结果以0比4大败。率队出征的深圳金威队领队谢峰表示,与对手在年龄和身体方面的差异以及体能状况不佳,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1989年以前出生的球员有资格参加预备队联赛,因此各队派出的球员年龄差距不小。申花预备队与深足的比赛完全是以大打小,深圳队的队员最大的也只
有19岁,大部分球员年龄在十七八岁之间,而申花的球员基本上都是1983年和1985年出生的。申花25岁的后卫姚力君上赛季中超联赛还时常首发上场,昨天竟然也出现在预备队比赛当中。直到4比0领先深足之后,申花才陆续换上年轻队员。

  谢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龄的差异使深足队员在身体上远不如对手强壮,而前一段训练不系统也使队员在体能上处于劣势。此外深足小队员都是头一次打这种级别的成年队比赛,这让他们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也限制了发挥。谢峰透露有一名17岁的前锋表现不错,只是还算不上是比赛的亮点或表现很出色。他再次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据悉预备队联赛将分4个阶段进行,虽然后3个阶段的比赛赛地待定,但比赛时间和赛程已经确定,全部比赛将在10月25日结束,在这4个阶段中深足预备队一共要打20场比赛。17日,深足将挑战浙江绿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