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世界杯波兹南站:中国队夺得1金2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皮划艇世界杯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于当地时间14日结束,中国选手夺得1金2银2铜。世界冠军钟红燕斩获1枚女子皮艇银牌,奥运冠军杨文军在两个男子划艇双人项目中仅分列第六和第八。

  中国队的金牌来自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一组中国姑娘以3分18秒001夺冠,另外一组中国姑娘夺得第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澳大利亚和德国队。两枚银牌分别来自女子双人皮
艇1000米和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在后一个项目中,世界冠军钟红燕夺银的成绩是43秒810,比冠军、加拿大的埃米莉慢了0·84秒,第三名是同样来自加拿大的卡伦。两枚铜牌来自由景影领衔的同一组小伙子,在男子四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比赛中,他们分别划出1分36秒227和3分23秒045。

  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杨文军有了新搭档——王兵,这是奥运会之后杨文军首次与孟关良之外的选手搭档征战国际赛场。不过比赛结果证明两人还需要磨合:他们在男子双人划艇200米和500米比赛中分别划出39秒117和1分44秒672,分获第六和第八。这两项比赛的冠军都是俄罗斯队。

  此外,

中国队在其他项目中还夺得一个第四(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一个第五(女子双人皮艇500米)、两个第八(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和女子双人皮艇200米)以及两个第九(男子四人皮艇500米和男子双人皮艇200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