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界杯根特站中国选手发挥稳定斩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 高凯)二00六年体操世界杯根特站比赛北京时间今天结束,中国选手稳定发挥最终斩获三金。

  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李娅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以十五点七二五分折桂。俄罗斯选手克里尤基娜·斯维兰特娜和来自西班牙的吉内尔·塔尼亚分获该项银、铜牌。

  男子鞍马决赛是中国男队最有希望摘得金牌的项目,“马神”肖钦整套动作又高又飘无懈可击,以十五点九七五轻松夺冠。黄旭在比赛中出现了一定的失误仅排第八。匈牙利选手贝尔基获得银牌,阿尔及利亚选手排名第三位。

  男子双杠决赛中,大赛经验丰富的黄旭发挥异常稳定,他凭借高质量的动作力压世锦赛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比特克夫塞克夺得冠军。

  平衡木世界冠军范晔未能在自己的强项继续出色发挥,资格赛中排名第一位的她决赛中多次出现严重的失误,最终仅排名第八位。欧锦赛上表现出色的西班牙选手德·西蒙则凭借稳定的发挥摘得金牌,两名美国选手普里埃斯和莫洛分列二、三位。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小将庞盼盼和范晔表现平平,最终分别排名第七、第八位。近来凸显实力的西班牙选手在该项目上表现出相当的实力包揽了金银牌,德·西蒙获得了她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她的队友莫雷娜排名次席,美国选手摘得铜牌。

  女子跳马决赛,已过而立之年的乌兹别克斯坦老将丘索维金娜不负众望摘得金牌。卫冕冠军、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尼获得银牌,波兰选手斯沃伦斯卡列第三位。

  至此,

世界杯体操赛比利时根特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以三枚金牌名列金牌榜首位。西班牙队则凭借女选手的出色表现以两枚金牌位居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