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拜仁末战平多特蒙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冠军拜仁末战平多特蒙德(图)

  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庆祝夺冠。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2006赛季德甲联赛全部结束。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3∶3战平多特蒙德。不莱梅客场2∶1力克汉堡,不莱梅获得联赛第2将直接
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获得第3的汉堡将不得不进行冠军联赛资格赛。

  拜仁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漂亮的攻势足球,最终双方3∶3战平。不莱梅与汉堡之争关系到谁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果不莱梅技高一筹,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斯各进一球帮助本队2∶1获胜。

  本赛季

德甲大幕最终落下,
拜仁慕尼黑
、不莱梅和汉堡参加冠军联赛,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参加联盟杯,凯泽斯劳滕、科隆和杜伊斯堡不幸降级。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继续进行的

西甲联赛上,塞维利亚主场3∶2力克巴塞罗那,阿尔维斯和奥西奥连入两球,但埃斯奎罗和西尔维尼奥连续进球将比分扳平,科帕下半场接纳瓦斯德传球包抄射入关键性进球。其他重点场次比分,比利亚雷亚尔2∶0轻取桑坦德竞技,阿拉维斯1∶0小胜拉科鲁尼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