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伦杯明晨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有多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出征,但国奥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在率队兵发法国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对此次征战土伦杯充满信心。他说,“中国队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成绩,力争小组出线。”明日凌晨中国队将与小组第一个个对手捷克队过招,央视五套0:30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在球队出征的前一天晚上,国奥教练组便要求所有球员尽可能晚睡,在国内就开始
倒时差。据介绍,国奥队抵达比赛地的首次训练以放松调整为主,训练的前15分钟,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跑圈,之后就全部都是利用放松性的小游戏进行调整。

  国奥队另外两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和对手分别是,5月17日北京时间22:30对阿根廷,5月20日0:30对葡萄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