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球之队征集队徽、吉祥物、队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中国篮球之队形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昨天下午举行。从即日起,中国篮协将携手北京盈方体育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面向设计公司定向征集中国篮球之队的队徽、吉祥物和队歌。

  盈方自成为“CBA全球战略伙伴”、接手中国篮球之队商务推广工作以来,在训练、商务、形象包装等多方面均已开始配套服务。此次为中国篮球之队建立包括队徽、吉祥物等
在内的全套形象识别系统,是盈方借鉴国外队伍先进经验的新举措。

  中国篮球之队(英文为TeamchinaBasketball)包括代表国家参赛的中国男、女篮和青年男、女篮4支队伍,此次征集的队徽、吉祥物、队歌将不分队伍,4队统一使用,但吉祥物区分性别。建立形象识别系统后,还可用于特许产品、纪念品开发,满足球迷和赞助商的需要。

  中国男、女篮全体队员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刘炜代表队员表示:“龙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与形象,作为龙的传人,我们希望中国篮球之队的形象和吉祥物设计能以龙来体现。”

  中国篮球之队形象作品的征集办法,请登录中国篮协官方网站www.cba.gov.cn查询。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