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杨五林勇夺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2006年全国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京结束。我省名将杨五林在男子96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不但勇夺金牌,而且也在奥运会的选拔赛中先声夺人,率先拿到了宝贵的冠军积分。

  作为我国自由式摔跤最高水平的一次角逐,本次全国锦标赛共有来自30个代表队的4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十运会季军、27岁的我省摔跤名将杨五林在男子96公斤级的比赛中,
充分发挥出了自己技术细腻、体能充沛的特点,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金牌。我省另一名选手王旭东在该级别较量中名列第五。

  据省摔跤协会秘书长、国内摔坛宿将杨长岭介绍,由于本次全国锦标赛是北京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一站,因此竞争格外激烈。“今、明两年的锦标赛、冠军赛都打积分,四站比赛积分最高的选手代表我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杨五林这次算是开了个好头,只要在以后的训练中继续努力,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希望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