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扬:退役后更忙 读经济献爱心不亦乐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11 深圳晚报

  深圳首届企事业运动会上又见杨扬,已经是两年来第三次。每次见她,能感觉到越来越浓的成熟韵味。

  “冬奥会后,我已经离开了国家队。由于最近我一直在忙,所以退役仪式要到6月才举行。”对于自己未来的计划,杨扬娓娓道来。“我刚在俄罗斯参加完世界反兴奋剂会议,这次到深圳来主持‘爱心领跑’,然后要到埃塞阿比亚,参加国际人道主义基金会活动。”

  忙归忙,杨扬说自己很清楚下一步最重要的任务还是读书:“我现在就读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9月份复读,争取用一两年的时间把课程学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觉得多学点非常重要,上了一个平台,天地就宽广了。”作为实现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历史人物,杨扬坦言当教练并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在训练场外,我觉得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多。体育是一种非常直观的交流方式,我的理想是让它的社会功能发挥得更大。”(本报记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