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实现突破 首次登顶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橄榄球协会消息,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1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结束的第六届亚洲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中,中国队以6战全胜的佳绩,第一次荣获亚洲冠军称号。

  本届亚洲女子橄榄球锦标赛是13日开赛的,共有8支球队参加。由中国农业大学、沈阳体育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为主组成的中国女队,在决赛前5战全胜且不失一分。

  在14日进行的冠军决战中,中国女队遭遇五连冠队伍哈萨克斯坦队。面对志在卫冕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攻防打得有章有法,最后以24比12战胜对手,第一次站在了该项大赛的冠军领奖台上。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