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大师赛纳达尔力克费德勒 追平53场红土赛场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4日电总奖金245万美元的罗马网球大师赛于当地时间14日落下帷幕,西班牙“红土天才”纳达尔耗时5小时5分钟,最终以3:2力克赛事头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成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纳达尔追平了阿根廷选手古·维拉斯1973年创造的53场红土赛场连胜纪录。

  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双方均发挥出最高水平,五盘赛事有三盘通过抢七决定胜负。纳达尔获胜的比分为:6:7(0),7:6(5),6:4,2:6,7:6(5)。

  第五盘决胜局中,费德勒曾以4:1领先,但纳达尔显示出超一流的红土作战能力,将比分追至5:6。与此同时,幸运的天平也悄悄向西班牙人倾斜,费德勒的正手连续失误葬送了两个赛点,随后纳达尔抢七成功,最终锁定胜局。(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