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吉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51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就在尤文图斯刚刚成功卫冕意甲冠军一个小时后,俱乐部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宣布辞职,由于最近深陷“电话门”丑闻,这一结果早在媒体的预料之中。

  莫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宣布:“我需要告诉大家,在周一,我将辞去尤文图斯总经理的职务,而且永远退出足球界,我没有力气和欲望继续下去了,那些人谋杀了我
的灵魂,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法律捍卫自己。”

  尤文图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官方宣布莫吉辞职的消息,尤文图斯的副主席贝特加暂时没有接受采访,他可能也会和莫吉一起离开尤文图斯的领导层,真正引人关注的是首席执行官吉拉乌多的命运,这位理财高手也卷入了做假账的丑闻中。

  此外,由莫吉的“电话门”引发的连锁反应将会延续到赛季后,原定意甲新赛季于8月27日开始,但因为调查的关系,可能会后延到10月1日开始。为此,意甲有可能进行裁军,20支球队将变为18支,究竟是涉及假球事件的球队降级,还是在意甲和意乙之间进行附加赛,现在暂无定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