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警告鲁尼不能仓促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5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希望鲁尼为了参加德国世界杯赛而仓促复出。

  鲁尼在5月6日参加曼联队和切尔西队之间的英超联赛时右脚严重受伤,但是仍然被
列入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阵容。

  5月13日,有人看见鲁尼沿着曼联队的训练场骑自行车。随后英格兰队的队医斯韦德说,鲁尼伤势恢复的情况“非常非常乐观”。

  在2002年世界杯赛开始前两个月,贝克汉姆曾经受过相似的伤。虽然他及时复出参加了英格兰队在那届世界杯上的每场比赛,但是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

  14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引用贝克汉姆的话说:“如果他(鲁尼)还没好的话,就必须好好照顾自己。他不能冒险仓促复出,他有着非常美好的未来。”

  贝克汉姆说,他自己非常期待自1998年世界杯赛以来首次以最佳状态参加国际大赛。“我感觉非常好,”贝克汉姆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然后我就能有好的表现。我现在没有伤病,所以我会以最佳状态出现在比赛中。”

  英格兰队在德国

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是6月10日迎战巴拉圭队,鲁尼已经肯定将错过英格兰队的所有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