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脚踝受伤 诺维茨基何乐而不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5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终场前1分05秒,诺维茨基以扭伤脚踝的代价造成邓肯的第6次犯规,“石佛”的离场让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小牛倾斜。此时,吉诺比利开始挺身而出,他几乎就要成为马刺的救世主,他拿下了马刺最后的3分,却葬送了马刺最后制胜的机会———终场前3秒被对方断球成功,失去了最为宝贵一次进攻机会,马刺最终以103∶104惜败给小牛。

  赛后谈到自己那次传球失误时,吉诺比利表示:“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有人
在霍里拿到球之前就碰到了球,我们的运气真的非常糟糕。”

  当时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赛后将这个球的功劳归功于约什·霍华德的抢断,而霍华德则表示那是特里和哈里斯的功劳。经过慢动作重放,证实哈里斯是断球的那名选手,他说:“我当时刚好能够在不犯规的情况下稍微碰一下球,我努力,也做到了。”

  诺维茨基拿到了27分,其中有21分是在第四节得的。他在最后关头踩到邓肯脚上,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过邓肯也因为六次犯规下场。之后,诺维茨基带伤继续比赛,成为小牛队的关键人物。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表示:“诺维茨基值得我们尊敬,他带着伤上场并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邓肯依然延续了他近期神勇的状态,全场拿下35分和12个篮板,但最后时刻被罚下让邓肯只能徒呼奈何。不过,邓肯也把目光放在了下一场比赛的身上。“我们需要知道下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我可以这么说,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获胜。”正如邓肯说的那样,接下去的第四场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如果

马刺再输,那他们基本上将告别本次季后赛;如果马刺能够在小牛主场将比分扳成2:2,那胜利的天平又会倾向于拥有主场优势的马刺一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