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复苏 热火再胜 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51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火在客场以102∶92再次击败网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3∶1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网队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意外大胜对手,针对奥尼尔的“制造犯规”战术也屡试不爽,但是随着韦德的复苏,内外线实力更为均衡的热火开始了全力反击,连续拿下了两场胜利。韦德再次成为热火获胜的关键,他在首节就拿下12分,全场贡献31分8次助攻和7个
篮板,网队对他依然毫无办法。

  依靠超过50%的命中率,热火全场一直处于领先,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进入第四节之后,网队曾经将两队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卡特随后居然两罚不中,错过了扳回比分的最佳机会。随后热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终场前56.4秒,佩顿投中三分,给了篮网致命一击。此后波西和韦德罚中三球,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锁定胜局。

  除了韦德之外,沃克和哈斯勒姆也分别拿下20分,尤其是表现一直不够稳定的沃克成为了热火的奇兵,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成为热火在外线的主要得分点。而奥尼尔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仅仅贡献了16分和8个篮板。

  基德为

篮网打出三双,拿下了17分、12次助攻和13个篮板;卡特则贡献了26分;科斯蒂奇也有24分14个篮板的惊人表现,但是网队过低的命中率和糟糕的防守让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