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获得放行证 穆里尼奥下个目标在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47 新华网

  蝉联两届英超冠军的成绩显然还不能满足老板阿布,赛季刚刚结束,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草拟引援计划。日前巴拉克的转会谈判进入关键时刻,切尔西另一个改造位置为锋线,舍甫琴科和埃托奥已经被蓝军俱乐部锁定。这意味着切尔西现役前锋克雷斯波有离开斯坦福桥的征兆,穆里尼奥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点。

  克雷斯波在英超未能证实自己的价值,而返回到意大利一直是他的愿望,尤其2004
/05被租借到AC米兰,创造了一个辉煌的成绩之后。这一点作为主教练的穆里尼奥也了然于胸,“克雷斯波虽然人在切尔西,但是他从没有隐藏过要回到意甲赛场的想法。”

  “这次我已经答应了他的要求,周一他将回到阿根廷备战世界杯,有关他的问题我会进一步考虑。”穆里尼奥说道。

  之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埃托奥与切尔西有过不少的接触,但是从目前的情况下,蓝军签入舍甫琴科的可能性更大。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与乌克兰人有过会谈,舍瓦的态度也有明显的缓和。

  采访时,穆里尼奥还表示,如果离开英超,他最想前往

意大利执教。不过葡萄牙谋士声称现在的时机还不成熟,因为与切尔西还有四年的合约,“我从来就没有改变自己的计划,切尔西之后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意大利。当然这并不是近期的规划,我与切尔西将牵手到2010年6月。”(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