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热火逼近决赛 快船追平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热火队14日以102:92客场再胜网队,现以3:1领先对手,距东部决赛仅一步之遥;快船队在主场以114:107击败太阳队,把双方西部半决赛比分追成2:2平。

  维德为热火贡献了3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得到队友沃克和哈斯莱姆各得20分的有力支持,尤其是第三节,这两位队友就交出全队22分中的16分。奥尼尔上场35分钟,得
16分、8个篮板。哈斯莱姆还抓下11个篮板球,是热火这场唯一的“两双”球员。

  基德为网队交出17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打出他本人季后赛第九个“三双”,拥有的季后赛“三双”场次与张伯伦一样,并列NBA第三。“大鸟”伯德(10场)名列第二,“魔术师”约翰逊以30个“三双”位居第一。

  网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2%,比热火低10个百分点,而三分球20投4中,热火为19投8中。塞黑中锋克里斯蒂克为网队贡献20分、14个篮板,卡特、杰弗逊分别得到26分和17分。第五场在迈阿密进行的比赛将决定网队的命运。NBA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从1:3翻盘。

  快船这场球的投篮准头高于太阳,篮板也以55:37占优,大部分时间比分处于领先,直到终场前5分54秒还有13分(106:93)的优势。不过在后面的4分32秒时间内,快船竟被打了一个0:12,比分一下变成105:106。

  关键时刻,老将卡塞尔助攻“全明星”布兰德成功。接着,卡塞尔又在最后的27秒钟时扔进一个三分球,这才使快船摆脱险境,保住胜果。

  快船6人得分上两位,布兰德有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卡塞尔贡献28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差点得“三双”。

  太阳5人得分上两位,贝尔得了33分,马里昂贡献14分、10个篮板,但纳什11投3中,只交出8分,外加11次助攻、3个篮板。(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