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师打算与乔丹巴克利联手购买NBA球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超级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确实有着魔术师般的能力,现在他的魔力又向着NBA联盟进发了。

  在NBA赛场上,约翰逊曾经帮助湖人队夺取了冠军,巩固了湖人王朝。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为美国夺回了奥运男篮金牌。

  沾染艾滋病病毒的约翰逊不仅没有命丧黄泉,而且病情得到了控制。

  离开篮球赛场之后,约翰逊投身商海,获利丰厚,成为了NBA联盟中少见的黑人亿万富翁。

  不过,约翰逊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掌握一支NBA联盟的球队。在湖人队,约翰逊只不过是一个小股东,只能跟在大亨杰里·巴斯的后面当个小伙计。

  

魔术师打算与乔丹巴克利联手购买NBA球队[图]

  亿万富翁约翰逊

  现在美国媒体传出消息说,约翰逊希望拓展他的商业帝国,进入NBA老板行列。不过他希望与迈克尔·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一道购买一支NBA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