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投奔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夺冠的疯狂还未退去,切尔西却已为来年做起了打算。今年29岁的德国骁将巴拉克即将前来报到,而主帅穆里尼奥也婉转地承认,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AC米兰的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

  西伦敦的大街上,满是欢庆的球迷。卫冕联赛冠军的切尔西在敞篷车里,向人们展示王者之气。穆里尼奥则借此透露了球队下一步的人事安排,“很显然巴拉克会有很多选择
,但是最终他却选择了我们。他相信在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三四年时间里,和我们在一起会带给他更多的荣誉。”巴拉克在本赛季帮助拜仁慕尼黑连续第二年赢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一个巴拉克,并不能满足切尔西的全部野心,他们已把目标瞄准了舍甫琴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