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队宣布参加06德国世界杯赛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5月14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主教练吉马良斯14日下午正式宣布了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赛的23人最终名单。1日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的后卫罗伊·米勒落选。

  吉马良斯是在国家队集训地——哥太平洋沿岸的一个海滨度假胜地宣布最终入选队员名单的。他说,教练组对米勒在3月份和伊朗队举行的热身赛以及在其效力的挪威博多格林
特队中的表现进行考察后,做出了上述“艰难的”决定。

  吉马良斯宣布的最终名单中,有9名球员参加过上届韩日世界杯赛,其中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前锋万乔普和戈麦斯,而33岁的守门员梅森将第三次出征世界杯赛。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为27.2岁,其中最年轻的21岁,最大的是已经35岁的守门员波拉斯。队长马林已为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踢了118场比赛,是国家队中当仁不让的元老级人物。

  哥斯达黎加国内两支传统强队萨普里萨队和阿拉胡埃拉队无疑是最大赢家,两队共有13名队员入选。此外,出生于多米尼加的前锋努涅斯将成为继吉马良斯之后第二位入选哥国家队的外裔球员,主教练吉马良斯原籍巴西,后加入哥斯达黎加国籍,1990年在米卢率领下随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

意大利
世界杯
赛。

  吉马良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还对球员们一周来的集训情况表示满意。他宣布球队15日将返回圣何塞,次日即将飞赴德国的拉尔市训练一周,最后奔赴分组赛期间球队大本营——古城海德堡进行最后的备战。

  哥斯达黎加队将于5月20日在拉尔与

德甲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24日和28日将在巴塞罗那和基辅分别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队和乌克兰队进行世界杯热身赛。此外,30日还将在捷克尼斯河畔亚布洛内茨与捷克队进行一场比赛。

  连续第二次进军世界杯赛决赛圈的哥斯达黎加队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排名表上列第26位。该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上与德国队、波兰队、厄瓜多尔队同在A组,并将和东道主德国队于6月9日在慕尼黑展开世界杯赛揭幕战。

  参加世界杯赛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队员为:

  守门员:何塞·弗朗西斯科·波拉斯,阿尔瓦罗·梅森,瓦尔迪·阿尔法罗;

  后卫:莱昂纳多·冈萨雷斯,迈克尔·乌马尼亚,杰维斯·德拉蒙德,加夫列尔·巴迪利亚,路易斯·马林,迈克尔·罗德里格斯,希尔维托·马丁内斯,阿罗德·华莱士;

  中场:丹尼·丰塞卡,兰德尔·阿索菲法,瓦尔特·森特诺,克里斯蒂安·博拉尼奥斯,卡洛斯·埃尔南德斯,毛里西奥·索利斯,库尔特·贝尔纳德,道格拉斯·塞凯拉;

  前锋:罗纳德·戈麦斯,阿尔瓦罗·萨沃里奥,保罗·万乔普,维克托·努涅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