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德卡塞尔准三双 快船主场114-107力挫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快船坐镇主场114-107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为2-2平。

  本场比赛快船队首发阵容是:前锋马盖蒂和拉德马诺维奇,中锋布兰德,后卫卡塞尔和莫布里。太阳队首发阵容是:前锋蒂姆·托马斯和马里昂,中锋迪奥,后卫纳什和贝尔。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比较高,在第一节后半段的一个14-2的小高潮后,快船
33-28领先太阳5分。第二节快船越战越勇,并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太阳奋力反击,并曾打出一个11-4的攻击波,但在快船队的三分打击下,比分差距再度拉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太阳51-61落后快船10分。

  双方易地再战,第三节两队一直处于僵持状态,得分交替上升,前三姐结束后太阳仍以82-90落后8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开始,太阳以迪奥的一个三分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不过随后快船打出了一个14-5的攻击波,再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危急关头,太阳替补巴博萨挺身而出,客队打出了一个12-0的攻击狂潮,105-106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眼见太阳翻盘在望,快船布兰德跳投命中,卡塞尔连拿4分,一下子将太阳的气势打了回去并将胜局锁定。最终快船114-107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为2-2平。

  全场比赛快船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布兰德砍下准三双——30分、9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外星人”卡塞尔贡献准三双——28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马盖蒂得到两双——18分和15个篮板球;太阳队中5人得分上双,其中贝尔砍下职业生涯中最高的33分,迪奥21分,巴博萨15分,马里昂得到两双——14分和10个篮板球,蒂姆·托马斯13分,纳什贡献8分和11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