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见,巴拉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8 城市快报

  巴拉克结束了自己代表拜仁的最后一次演出

  巴拉克与拜仁的肥皂剧终于快要进入高潮和尾声了。没有掌声也没有鲜花,巴拉克就如同当年离开凯泽斯劳滕和勒沃库森时一样———尽管成绩斐然,但依然只落得一个骂名。

  展示拜仁下赛季的新球衣将是巴拉克在德国的最后一项工作,世界杯后无论德国队战绩如何,这位德意志战车的领军人物都将漂洋过海———在英吉利海峡的那一边,一位俄罗斯人和一位葡萄牙人早已翘首以盼。打造全新的“切尔斯基”,这个“德国制造”的重要零件将成为进程的关键。在拜仁客场战平凯泽斯劳滕时,巴拉克赛后再次被批评出工不出力,比赛中13号的心情确实难以平静———凯泽斯劳滕踢平拜仁后,在最后的一轮比赛也未能取胜,这让他们10年之后再次降级———巴拉克应该很清楚,带给他最初光环的正是这支以升班马身份挤掉拜仁夺取联赛冠军的“红魔”凯泽斯劳滕。

  德甲最后一轮,拜仁在主场被多特蒙德逼平,谢幕演出的巴拉克听到了同样的嘘声。“这是非常非常成功的4年。”从巴拉克的开场白中人们已经嗅出了离别的味道,“我为球队做出贡献,并且得到了回报。我一直表现得体,而现在我想要找寻新的挑战。球迷对我的嘘声说明我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接受这些。”再见巴拉克,虽然只有为数不多的球迷表达了对这位队长的眷恋。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