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LG杯今日落子 中韩高手开局就“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第1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今天在韩国首尔落子,在昨晚揭晓的首轮对阵中,中韩一流棋手强强相撞。

  韩国和中国是参赛人数最多的,因此首轮中韩全面对抗不可避免。在昨晚的抽签中,韩国的李昌镐等五位超一流棋手与中国棋手狭路相逢,最让人关注的无疑是常昊与李世石再次在世界大赛中的遭遇,两人交手不多,各有胜负。

  另外上届亚军陈耀烨遭遇韩国新生代的另一位代表人物“毒蛇”崔哲瀚,也将有一场好戏上演。上届冠军古力的对手是韩国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朴永训,两人棋风相左,但古力自夺取LG后心气颇高,状态也越来越好,相比而言胜算较大。

  李昌镐的对手是准爸爸黄奕中,黄奕中恐怕难以阻止“石佛”过关。“围棋皇帝”曹薰铉九段的对手则是胡耀宇,胡耀宇在几年前的农心杯上曾击败老曹,加上年龄优势,胡耀宇很被看好。

  其他对阵为:谢赫VS陈时瑛;丁伟VS金东熙;王檄VS高根台;周鹤洋VS洪旼杓;俞斌VS崔明勋;王雷VS高尾绅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