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双打夺冠 中国女网又创一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一级红土赛德国公开赛双打决赛中,中国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以6∶2/6∶3轻取对手德门蒂耶娃/佩内塔,获得了中国女子网球历史上第一个一级赛冠军。

  今晨的决赛郑洁/晏紫赢得相当轻松,首盘比赛中,郑洁/晏紫进入状态要比对手快,先后两次挽救破发点,并成功抓住了对手5个破发点中的两个,总算分以36∶23遥遥领先
,轻松以6∶2赢得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渐渐熟悉中国球员打法的跨国组合开始发起反击,比分一度十分胶着,不过郑洁/晏紫凭借第四局一次破发的优势,最终以6∶3赢得比赛胜利。

  与德娃和佩内塔的跨国组合相比,中国金花的默契程度无疑更胜一筹,晏紫的强力底线和郑洁的网前截击配合得天衣无缝,两人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有明显优势,用时1小时18分钟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创造了中国女网在WTA巡回赛中的新纪录。

  (邓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